close

好久不在這裡亂掰了

要搬家了

再也不在這裡留下痕跡

就最後一篇

真正的朋友會是誰?

對有些人失望

對自己失望

有多假就有多假

 

不要和我說他她的不好

不要到頭來你自己卻和人家那麼好

你這樣顯得比他還要假

你們之間的事

我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沒有對她有任何防備是

因為她沒有對我怎樣

有時會想

明明自己不喜歡他她

但自己卻還和他她有任何聯繫的話

自己都變得很假

難道在世上不虛假點

是活不下去的嗎

很討厭慢慢長大的感覺

因為這樣會變得更虛假

很想消失在你們所有人身邊

把我給忘記

我覺得這會更好

再見了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u Hay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